訂閱943的臉書專頁並常按讚/分享/留言(這樣才不會因為互動低而被facebook擋掉好康粉絲團資訊),就能掌握最新最低價的機票折扣喔!*^_^*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google sponsore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____萬聖節在台灣的氣氛越來越濃厚了,943托大家的福,有幸受邀參加Google+萬聖節派對,舉行地點在Google的辦公室,也就是台北101的77樓,接下來就請跟著943一起玩孤狗大神g+的萬聖節party吧﹗

 


台北101的門禁可是很森嚴的,

首先要在一樓辦公室出入口貼上訪客貼紙

(由於身上正巧掛著旅展採訪證,於是我把貼紙貼在背面),

然後掛上造型識別證,

這南瓜真有萬聖節的fu啊。

943的名牌背面。

 

google辦公室被佈置成萬聖節party場地,滿有味道的。




派對的食物區。



g+漢堡。


這家halloween party甜點做得不錯啊﹗

比我在英國看到的萬聖節糖果可愛一點。




不知道是哪一家承製的,比英國的萬聖節餅乾好吃。哈哈﹗


我盤內的點心,

抱歉因為參加派對前要帶電視台記者去採訪旅展,

怕單眼礙手礙腳所以帶了比較陽春的消費機,

解析度不夠佳請多包涵。


點心&名牌。






應景的死神不但cosplay得外型很像,

超緩慢的走路速度更是相似度100%,

結果超殺記憶體的,變成人人爭著合照的大熱門。

其實我本來也是有準備cosplay的,

但是造型太突出以致於我根本不敢戴啊... XD



吸血鬼葛格說他不只是扮吸血鬼,還會present... :D

Google市場行銷副總替大家講解了許多G+超有趣的新鮮功能,感覺很好玩,

這個週末有空要來趕快試玩看看。




到101的77樓怎麼可以不拍台北市夜景呢?

右方滿是紅色點點的大樓就是W Hotel,

旁邊的是阪急百貨,

底下雙十形狀的是台北市政府,

左下角是台北市議會,

圓圓那個大球體就是京華城。



兩個湊在一起真是絕配。

 

接下來就是令人期待的Google辦公室參觀行程了。




接待處的logo。

 

吸血鬼哥哥替我們講解這面很有名的google牆。


這面牆是用魔術方塊拼起來的喔﹗

是寫程式下去跑看要怎麼用魔術方塊轉出這些顏色的圖案,

然後員工總動員一起轉魔術方塊,

這創意還得了世界大獎,上了知名國際媒體。

google辦公室都是用台灣的知名地標命名,

這樣工作時就可以說:「咱們去溪頭開會吧﹗」

多麼有梗&樂在工作啊~  XDD

吸血鬼哥哥帶我們參觀最令人羨慕的google辦公室廚房。

晚上九點多,滿是飯菜香啊﹗



google辦公室的冰箱,

哈根打死冰淇淋隨便拿﹗

上個月光是搭日航出差吃飛機餐的哈根打死冰淇淋就夠嗨的了,

沒想到google員工可是每天吃Häagen-Dazs不用錢的,

好羨慕啊~


咖啡機&飲料吧台區。


會令女生尖叫的零食區。

應該可以拍成海尼根啤酒尖叫的孤狗零食篇。

 

更過分的是,

竟然還有青木瓜四物飲啊﹗

飲料隨便喝。


精神食糧--雜誌區。


按摩椅.........

我好想到google上班喔﹗

我超愛發揮創意的,看我的懶人食譜和跳蚤式旅行法就知道,我是創意的愛好者啊~

google快找我去上班吧﹗ (顯示為完全只為了零食而工作 XDDD)






餐廳全覽。

員工們一邊吃飯一邊討論事情,

每個人都笑咪咪的,

這才是工作啊﹗


廚房區再一張。



遊戲區。


好舒服的閱讀區,

好想偷塞幾本自己的書進去... XDDDD


參觀完google辦公室之後,

還收到好可愛的萬聖節糖果呢﹗

這次的活動滿有趣的,

下次若再參加有趣的活動,會再分享照片給大家喔﹗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943就是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